lithromantic

一周目通关,当初游戏发售的时候,天天被刷屏,不过当时没入PS4,也没打算玩这个,没想到如今也没抵住诱惑,迷上了这个系列


没怎么玩过游戏,不了解其他游戏如何,反正P5整体对我而言非常惊艳,虽然剧情也有很多槽点,不过还是很不错的


一周目最后五维还差勇气未满,coop也差很多,二周目进行中


【主人公】

不得不说波特真的很好看,几代男主里最喜欢他了,无论带不带眼镜都很帅,就觉得里面人物说他平凡的时候,真的是瞎了眼233

作为Joker的时候太有魅力了,尤其是自信的微笑,完全抵挡不了。

虽然最后的离开有点遗憾,但是最后モルガナ也跟着一起走了,所以倒也不是太感伤,况且几人间的羁绊那么深,不可能因为距离而变淡的,就是波特的异地恋稍微有点纠结了,不过我觉得哪个都不是会轻易放弃分手的人,所以姑且当他们将来会幸福生活在一起吧


【高卷杏】

杏比起女朋友更适合当朋友啊,从一开始就对她没什么感觉,活力的女生是很可爱啦,但是她的活力与天然却微妙的避开了我的萌点……emmmmm

而且貌似有点傲娇啊?虽然能很坦率的表达喜欢,但又因为害羞傲娇起来,虽然娇的部分是很让人心动啦……但是我还是喜欢在拥抱和kiss的时候能够主动点,而不是因为害羞而推开对方,并且口是心非的女生。

(不过因为时间不够,我才跟她刚发展起恋人关系,coop还没满呢,所以或许她之后会很主动,越来越坦率也说不定)


【新岛真】

会长的话,因为一开始太盛气凌人了,所以有点怵她,个人喜欢小鸟依人型,所以到最后也没打算和她发展起来。

不过双叶剧情里,因为害怕而抱住主人公一直道歉的模样真的很可爱w


【佐仓双叶】

几个女生里果然还是最喜欢双叶,真可爱,而且配音非常棒,无论是哭腔还是怒音都很有感情,不过感觉他们更像是兄妹啦,可惜最后因为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,答应惣治郎不出手,更不想在和别人恋人关系的时候和她在一起,所以最后和她也止步于同伴关系


【奥村春】

虽然有听说大小姐暗恋主角,本身还想攻略她,来个两情相悦,结果最后coop最低的就是她,根本没有任何接触_(:з」∠)_


【武见妙】

一开始看她穿那么朋克其实没什么感觉,不过长得挺漂亮的,意外的是她是几个女生里最先到达恋人分支的,本来以为会最先攻略成功她,结果没看攻略的下场就是止步于同伴

_(:з」∠)_


【川上贞代】

老师……说真的,我无法接受老师女仆装的样子,一点都不可爱……而且到底是老师,怎么能让自己的学生指名呢……还说谎……对她没感觉。


【大宅一子】

记者我完全没兴趣( ̄▽ ̄)先不说长相,总是喝的醉醺醺的女人我就没任何好感,还说什么小孩子不要管,那你有本事别拜托小孩子帮忙啊눈_눈


【东乡一二三】

我都快做完主线了才遇见她……才刚到5,不了解。


【御船千早】

没打算攻略她来着,一开始还卖假货,好气哦,但是最先成为恋人的却是她= =

到7的时候就感觉她对主人公有好感了,会脸红,还问主人公有没有喜欢的人。因为看有人恋人线失败,所以我想自己也没认真攻略她,估计最后也不会成功吧,结果非常顺利的进入恋人线……

果然双箭头就是不一样啊,只要向她告白就能成功,哪像医生还有第二个选(xian)项(jing)等着你呢


【喜多川 祐介】

真的好萌啊哈哈,性格太可爱了,还说别人不看气氛呢,明明自己就是最不会读空气的233

专注于画画和食物,每次一听到有关食物的话题就抓不住重点了www

虽然一开始不喜欢他,觉得不识好人心,想帮他还被训斥,不过加入队伍后,他的呆萌个性就藏不住了,比较可惜的是因为灵巧不够所以coop卡了一段时间,后来一直没想起来,结果他的剧情也没打通。


【坂本 龙司】

龙司我一开始挺喜欢的,他的剧情挺不错的,虽然总是太情绪化,大喊大叫,不过不讨厌,队伍里总是要有一个热血的人嘛,因为他而被真发现的时候也没想过怪他,他性格就那样嘛。但是在遇到春的那段剧情里,多少有点生气了,都有过被发现的案例了,大庭广众之下还是一点不收敛,还总想着曝光身份博得关注,一点都没考虑过后果。

而且真的太不会说话,和モルガナ吵吵闹闹惯了,说话伤人却不自知,有事没事就爱说モルガナ没用,最后吵起来了还要嘴硬不肯道歉。

不过当时虽然气龙司,其实心里更气其他几个人,都没有看出モルガナ的异常不说,还动不动就会动摇决心,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,是不是不该让人悔改……有什么好犹豫的,你们当初的目的不就是惩治坏人吗?难不成明知道对方是坏人却放着不管吗?犹犹豫豫只会害了更多人。

每次看他们犹豫不决就郁闷。


【モルガナ】

猫咪形态超级可爱!!!为什么不能在房间里和他互动啊?!!好想撸猫啊=w=

后半段各种心疼,不过也觉得他太不坦率,其实和龙司吵架那里,虽然有龙司的错,但モルガナ也有责任啊,况且偏偏选在那个时段吵架,我也是懵,几个人里最支持让坏人悔改的就是龙司了,只是其他几人在犹豫不决,明明他俩目的相同还吵了起来,分明就是モルガナ在发泄内心的不安罢了,龙司估计也很莫名其妙,再说是モルガナ先吵起来的,所以不愿意道歉多少也理解,况且说起平常被数落最多的就是龙司了,动不动就要嘲讽一番,不过人家心大,也知道大家没有恶意,从来不为这个发火,这点我真的很喜欢他。

モルガナ相比起来的话,其实还不如龙司有包容力,当然了,那时候他正处于不安之中,对自己感到迷茫,情绪不稳定可以理解。

最后恢复记忆后感觉他整个成熟很多,语气也变得特别平和?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好,总之就是感觉都不一样了,最后消失的时候我也是真的泪目了。

嘛、当然最后他还是回来了,并且选择陪主人公一起离开,这大概对于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了(相比4最后主角自己一个人离开),完全不用担心波特回去后会受欺负了呢,先不说波特这一年的成长,モルガナ肯定会搞小动作让那些不怀好意的家伙受点教训的。我是这么相信的。


【明智 吾郎】

明智……说句不好听的,我就觉得他是个笑话。

从一开始怪盗团就不喜欢他,哪里可能信任他。计划更是从一开始就被发现,全程自以为是计划得逞,其实是一步步走进别人的圈套中。最后当他全盘托出的时候我真的无法理解,就感觉他的计划很莫名其妙,他想对狮童复仇,但是老实讲当他一步步帮助狮童坐上那个位置之后,他还有什么能力复仇,人家都猜到了他的身份和目的了,一直防着他呢,况且就算不知道这些,狮童现实中有权有势,人们又无脑信任他,明智根本动摇不了他的地位了,而从殿堂入手的话,就连主角都是和同伴一起才打倒的他,他自己一个人根本没能力伤到对方。

……所以说,他的复仇到底要怎么成功?还不如和主角合作呢。

最后落到这种下场我是没法同情他。



【】


我算是彻底入了Persona系列的坑了,将来出6一定入。

最近在补4的番和游戏实况,3的话因为感觉有点致郁,还没追,不过怎么说呢,看了4和5之后,就有一点很莫名,主角团每次事件解除后总是一副大家要散伙的模样,好像几个人就必须要分开了一样,虽然一开始是因为各种事件才走到一起的,但缘分已经建立了,大家都是朋友,没理由因为事件解决就不见面了吧,平常还是可以经常聚在一起啊?有什么好纠结的?还是说喜欢现在刺激的生活,不想回归平淡日常?不懂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