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hromantic

[综漫]公主殿下太傲慢

  *目前暂定网王、樱兰、吸血鬼骑士(三个世界结合)、HP

 

  *这篇文完全是偶尔少女心的爆发

 

  *内在别扭,外在软萌的女主和几个萝莉控的故事

 

  序章
  
  “啪——!”
  
  清脆响亮的一巴掌彻底打破了李亦的美好梦境,她最敬爱的、最疼爱她的、温柔的父亲居然会为一个破坏了他们美满家庭的、害得母亲离开的、不知羞耻的女人打了她?!
  
  “爸……”李亦呆呆的看着一脸复杂的父亲,费力的吐出一个字就这样说不出话来。眼泪不受控制的溢出眼眶,滑过脸颊,这是她的一个坏毛病,李亦从小就被家人宠坏了,受不了一点委屈,只要稍微有点委屈就会哭鼻子,她也想改,只是一直改不掉,今天,她在这个坏女人面前被父亲打了一巴掌,还哭了,这让李亦觉得非常丢脸、委屈。看着在父亲面前假惺惺的为自己说好话的女人,李亦只觉自己对这个女人的厌恶感越来越强,几乎已经转变成了恨意!
  
  “啊!这……小亦也不是故意的,你好好说不就好了,怎么能打孩子?她才多大,你——”
  
  “够了!”李亦再也受不了的喊出声,使劲擦掉眼泪,李亦还带着哭后的哽咽说道:“不用你在这假好心!我爸为了你打我你一定很高兴对吧!你这副虚伪的嘴脸真让我恶心!破坏了我们的家庭,你凭什么!凭什么站在我家以一副女主人的身份说话!你算个什么东西!你就是一个**!根本不配待在我家里,我——”
  
  “闭嘴!”本身因为失控打了李亦一巴掌而后悔不已,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父亲终于听不下去了,他不敢相信自己向来文静乖巧的宝贝女儿居然会说出这种话,他失望道:“小亦,你怎么跟你妈说话呢?!什么**,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说得出这种话!”
  
  “妈?!”李亦猛地提高了嗓音,原本甜美好听的嗓音此刻变得沙哑而扭曲,“您居然称这个女人是我妈?!!”李亦又忍不住想哭了,她气愤极了,她的爸爸搞外遇,抛弃了妈妈,现在还要说那个害他们家庭破裂的女人是她妈,李亦为自己的母亲痛苦伤心,她哽咽道:“爸……我,这是我最后一次叫您爸,您真的太让我失望了,我原本以为您是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好男人,我觉得母亲很幸福,每次看到母亲对您指责我都为您不满,但如今,我发现我错了,”李亦还是哭了,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,她痛苦的说:“你根本不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!搞外遇抛弃了妈妈,现在还让我叫别人妈,这样的您,这样的你!真是让我失望!”
  
  “小亦——”
  
  “我要和妈妈在一起!”李亦打断父亲还未出口的话,坚定地说道:“这个家已经不属于我了,它不再是我原先的那个温暖的家了,我要和妈妈在一起,妈妈她现在正在孤单的一个人伤心痛苦,她需要我,而你却未必。”
  
  “李亦!说的什么话,你是我女儿,我怎么不需要你,”父亲的口气软了许多,“小亦,我知道你为你的母亲不平,但是我和她真的已经破裂了,当初因为你还小,怕你难过所以才没有离婚,但这些年来我们不停的争吵、冷战你也是知道的,如今你已经长大了,我和你妈也无法再忍受对方了,所以才离婚的,你母亲也同意的。你…王姨,我和她是在和你妈离婚后才在一起的,根本不是什么搞外遇。”
  
  “小亦,爸爸需要你,这个家也需要你——”
  
  “……”李亦面无表情的听完,没有说话。
  
  “小亦你要是想妈妈了,可以去陪你妈妈住几天,但是,你毕竟是你爸的亲生女儿,法院也将你判给了你爸,所以别说什么不要你爸的话了。”王姨轻轻的说道,脸上还带着些尴尬,她并不怪李亦的针对、无理,毕竟刚刚经历父母离婚,现在自己的出现正好刺激到她,她会怀疑她是小三也有情可原。到底只是个17岁的孩子,她怎么可能跟一个孩子过不去呢。
  
  “呵。”李亦嗤笑,看了王姨一眼,没有说什么,直接走上楼准备回自己的房间,她要收拾自己的东西,和母亲一起住,这个家已经不属于她了,她要离开。
  
  刚迈上最后一阶台阶还没站稳,突然一股水流向自己喷过来,李亦下意识抬起手臂护住脸后退一小步,却忘了脚下是楼梯,脚下踩空失去了平衡,摔下了楼梯。
  
  “哈哈~噗噗——看我的水枪攻击——!”
  
  “小亦——!”
  
  “——呀!血——!!快送去医院!”
  
  “小亦小亦!醒醒啊!”
  
  “哇——呜呜呜呜呜——不要!我要水枪!把水枪还给我!呜呜呜呜呜——我要水枪——”
  
  “爸爸错了……爸爸知道错了……小亦快醒醒……小亦……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耳边一片混乱的声音,那个女人慌张的声音,小孩子的哭声,还有……还有爸爸充满愧疚与痛苦的声音。爸爸哭了?!李亦拼命地想睁开眼睛,却怎么也睁不开,身上的疼痛渐渐消失,感官越来越弱,周围的声音也渐渐消失了,脑子一片模糊,什么也不知道,什么也想不到,就这样……渐渐的……渐渐的……
  
  陷入沉睡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