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hromantic

8012告辞晚会

永远的12team 永远的大当家

你不走我走!:

8012告辞晚会

昨天12  晚上6点开了战旗和yy,在那边直播,之后的事我也不说了,将近晚上10点的时候,和大家交代好了,就下了。

因为还在和朋友激烈讨论12t的点点滴滴,没有关战旗和yy,最后没想到!!12啊!又回来了!

在yy。

一开始说了什么有些忘了,好像是12开始说起了他对12t所有人的影响。

一开始是吐槽r受的

12:『r受这个傻逼,有几次大半夜的跑到8012,在那边低声喊「有~~人~~吗~~?」。

当然没人回答。

然后r受就在那边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8012暗中统治者来啦!

我睡觉都是关麦不关声音的,好几次都被这个傻逼吵醒。』

又说了玫瑰吧,但是有些忘记了...(对不起我蠢QAQ)当然之后的我全程一边听一遍记录了下来。

12:『说到小鸟游牧笛,笛哥,哪都很仗义,就是太容易被我煽动了,之前听到aumi出轨,就去外面买了瓶酒,和我隔屏对饮,然后我们都喝多了,笛哥就说「当家我喝多了我先去睡觉了晚安~~」』  (主要是口音模仿的很像)

小鸟游牧笛:告辞。

12:『说到魔王,魔王这个人问题太多了先不谈他。』

然后弹幕一片233

12:『然后奶茶,缘哥,缘哥性质和魔王一样的问题也很多先放到一边。』

弹幕依旧233

12:『然后普通人,是我最不满的啊,有理有据的啊!我跟你们讲!普通人之前不是很胖吗,然后人上了年纪不是会发福吗,这种时候,就要说,不是还有普通人吗!然后之后,普通人他,就瘦了!tm瘦了!普通人都瘦到160了12你还不减到160!』

23333

12:『毛豆豆这个人,哎呦,毛豆奶茶魔王三大类等下再说。』

【QB】

12:『QB这个人,他主要老跟魔王扯到一块儿,然后老是联想到,老和魔王玩的QB。当然QB还是很仗义的,最仗义的一件事情,是我问QB男人和男人是怎么搞的,本子上的是真的吗。QB没有回答我。』

QB:告辞!

12:『白蚊子这个人,不说了也很仗义,之前有一次我先玩一个游戏(忘了),我就问有没有人在国外,然后蚊子说我在!然后我玩那个游戏(忘了)氪了钱,刷了蚊子一两千吧,蚊子也是你当时拒绝不就好了,要是蚊子妈妈看到了就要问他这钱是干什么去了

蚊子:「嗯..唔..给朋友冲游戏...」

妈妈:「给什么朋友?」

蚊子:「嗯..唔..给12...」

妈妈:「12是什么样的朋友?」

蚊子:「嗯..唔..12是..一个朋友..」

妈妈:「12是干什么的?」

蚊子:「嗯..唔..是主播。」

妈妈:「在哪直播?」

蚊子:「战旗...」

然后蚊子他妈妈要是点开战旗搜索12然后我当时又在直播300,然后就听见「woc!我被杀了!」⋯⋯之类的怎么办..』

弹幕一片2333

【接下来大p】

12:『睡神p,睡神p是谁啊,我只认识大p。』

然后有人回答就是大p

然后12就说,大p没有任何问题,就没了。

然后大p:「12我等了那么久你就只有一句话吗⋯⋯」

很怨念的那种233

然后当家说,大p仗义的兄弟。

大p:「那好吧我去录实况去了⋯⋯」

本以为就没了,然后就听见12在那边,悄悄的说:「我还欠大p钱呢当然要等他走了再说啊。」

大p:「什么?欠什么?」

12:「卧槽大p你不是去录视频去了吗!说话要算话知道吗!快去录视频pi!」

大p:「那好我去录视频了」

大p(告辞)

12:「说到大p,我之前几次和大p打电话,我问他

12:大p啊,最近你们有没有直播什么好玩的游戏啊。

pi:嗯⋯⋯我-想-想-啊。

⋯⋯

pi:嗯⋯⋯我-们-最-近-没-有-直-播。

12:那你们之前有没有直播或者录过什么好玩的游戏吗。

pi:嗯⋯⋯我-想-想-啊。

⋯⋯

pi:嗯⋯⋯当-家-你-玩-过-一-个-叫-抓-老-王-的-游-戏-吗。

12:没有啊,那是什么游戏呀,听上去很有趣啊。

pi:嗯⋯⋯就-是-一-个-人-扮-演-老-王,一-个人-扮-演-丈-夫,一-个-人-扮-演-妻-子,一-个-人-扮-演-狗。

12:然后呢。

pi:嗯⋯⋯(一段游戏介绍)

12:总之一段能用15秒讲完的话大p要讲5分钟,如果我是游戏公司的人我一定不会让pi去宣传游戏。

【然后是芬达】

12说芬达这个人,最近不是在和谁,和谁搞在一起吗?

芬达:???
众人:???

12:芬达不是和大p搞在一起吗?

芬达:啥???

大p:嗯???

真这么说了2333333

12:芬达这个人我熟啊,他名字还是我帮他起的呢


芬达:12你说我叫什么名字好啊,我想起个好记点的名字,不那么普通,又能让人记住。

12:可乐

芬达:不不不

12:雪碧

芬达:不不不

12:芬达!不错!就叫这个了!

之后12问芬达,日语学得怎么样,芬达说不怎么样,12问芬达能带他玩日本的游戏吗,芬达说这没问题。


【然后是阿布】

12:阿布哥这个人问题太多,别闹别闹布哥你喷不过我,我还有禁言呢,阿布你好好听着。

12说有一天阿布对他说

阿布:欸,当家,我要做一个像舰娘一样的游戏,把大家都放进去。

12问阿布,欸,说没说过。

阿布:告辞告辞

12又说了很多,大家也知道12特别能说,中间有一些来不及记了,就记得12说找大家赞助(似乎)

12:阿布,你要想12450这个帽子都戴那么久了也没怎么样(我没有恶意),你阿布10也不会怎么样的,然后等你这个游戏做出来了,到时候到处都有人说“啊啊啊阿布我是你的脑残粉!”“啊啊啊阿布我爱你!”“啊啊啊阿布么么哒!”(用的假声模仿,特别好玩)

阿布:告辞

弹幕一片阿布么么哒2333

12:然后是9哥⋯,哎,9哥也挺苦的。

12说,要不是房子这件事,估计他一辈子也不会讲出来。

【再下来是小白】

12:我认识五个小白!!你是哪个小白??!是不是那个特别傻逼的小白??哦哦不是啊,是那个大鼻孔的小白。

小白:告辞


接下来就是魔奶豆三人了233

【先是魔王】

12:魔王问题太多了,魔王,你以后说话要过一遍脑子,你不能因为生气就这么说,我看到你微博上发的,我只会觉得,哎呦这什么鬼啊,到头来受伤的还是你,你知道我不想这样的。

魔王是好兄弟啊,儿子这个梗当年还年轻才玩出来的,现在长大了不玩了。

【接下来奶茶】

12:奶茶这种人,不讲究不仗义!自从有了女朋友,没理过我啊!!!以前都是,玩啥呢一起啊,有了女朋友之后⋯⋯

奶茶:怪我怪我,不该那么秀的。

12:就想在你身边安插一个小帅喵!(开玩笑)

奶茶:告辞告辞!

弹幕一片23333

【接下来豆豆】

 

12:毛豆这个人问题太多我都不想讲了。

 

毛豆:???

 

12:比起小帅喵我更喜欢毛豆。(沉默2秒)啊啊豆豆我错了!我不是那个意思!

 

豆豆还是很仗义的,每次都打电话安慰我,说“我要买奶片!”

 

豆豆唯一的毛病,豆豆年纪不小了,也该找个对象了

突然沉默

哦,豆豆有对象了啊

我就是把分开的这段时间发生的的事情都告诉你们了。

 

毛豆好像这段时间不在,但等他回来之后他问12说了什么。

豆豆:12你刚刚说我什么来着我去拉屎了没听到

12:我说我爱你

豆豆:好我也爱你。

 

中途12去上了个厕所,说给你们一个反驳我的机会

然后

大家起哄

快,暗黑统治者,快出来

R兽:哈哈哈哈哈哈!8012被暗黑统治者占领辣!

然后就是一阵的耳朵遭殃

之后魔王说听到12关门声

魔王:回来了回来了,你们怎么不说话了

12:你们这帮人在说些什么

R兽:12刚刚魔王骂你!

魔王:卧槽怎么又怪到我身上了?!

12:你们怎么能让r当暗中统治者呢,R兽都称王了

他以前不还是什么太阳之子黄金之子吗!

 

然后扯到了菠萝包

 

说了句Bl包是gay王。

 

Bl包完美躺枪。

 

之后大家讨论到b站aumi解封,突然有人提议,当家你的号会不会也被解封了。

 

12突然兴奋,突然紧张,打开了b站,虽然屏幕一片黑,听到12敲打键盘的声音,也不知不觉跟着一起紧张了起来。

 

当然不会这就么快让你知道解没解封,又扯到了9哥。

 

你知道9哥有多不容易吗,你知道他公司多少人看过他老板的本子吗

你这我这。。。。。

哇塞,B站现在是这样?

哇塞

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

游戏区

起小点?(瞎打的QAQ打错了请不要怪我)

(吸烟)

大司马(瞎打的QAQ打错了请不要怪我)

主播真会玩

英雄联盟

你们呢?

你们不录游戏辣?

你们的视频怎么不在首页啊

有人回答说:我都删的差不多了(听声音没听出来QAQ对不起我太蠢了)

你煞笔啊你

我作为一个热爱视频人士我都看不下去了,我要告你啊

什么鬼啊都是

散人的视频点击为什么只有3.5万啊

小巨鳄是去打职业了吗

还是大p厉害啊啊

Woc我要干什么来着

我要登自己的

哎呦好紧张啊

哎呦aumi真的解封了啊

B站的意思是要带我啊

我真解辣?

 

然而并没有。

 

12:#%&#*(#¥都那么多年了你就让我出狱吗!我保证再也不接商业balabala

 

好啦,我就听到这里,剩下的因为家长不让碰电脑了。

 

不擅长说些什么感性的话,但是,听到这么多真的让人感动到哭啊。

 

总共3000字,全部手打,对12T的爱爱得深。 

 

 每个人都会有一直一致憧憬着的人吧,12team,会一直存在下去的吧。


最后不忘


卧槽!小宇呢!


我吕布第一个不服!


评论
热度(70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