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hromantic

【12team同人】属于你的世界番外•孤岛求生






*也坑了

*虽然有牵扯现实位面,但还是请勿带入真人




1.


某一天,12突然想体验一次孤岛求生,既然是12的提议,Mike自然是不会反对的,而且还很自发的加入进来。

“等等、孤岛求生难道不是应该一个人么?”

“不是啊,为什么一个人啊?”

“你看,孤•岛•求•生,意思不是孤独一个人在岛上想办法活下来吗?”

“不是吧,孤岛是连在一起的,不是分开说的吧喂。”Mike全力否定,有机会能和12两个人在孤岛上生活…绝对要争取到!

“啊?是吗?那好吧…那不如咱们在多叫上点人,组成个孤岛求生小队吧!”

“哎?不、啊?等等——”

“我去找大P他们问问!”

哎—————?!!!!


打定主意后,12陆续拉上几个人进入求生小队。

于是当天下午,求生小队就顺利组成了。

战斗力超强的大P。

用来坑的魔王。

用来坑的芬达。

用来卖萌的牧笛。

虽然是个变态,但好歹有点战斗力的人兽。

知识渊博的老黄。

可以帮忙开挂的麦扣。

以及——聪明帅气、战力惊人、大公无私、勇敢无畏、重情重义、比龟梨和也还要完!美!数!倍!的、每天都被自己帅~醒的、帅帅的12大当家。

嗯,这么一看这个队伍还是挺靠谱的嘛。

“喂!最后那个是怎么回事啊!那只是你自己的妄想吧!”

“用来坑是搞毛啊!我也很厉害的好嘛,皮什么的弱爆了!”

“你要来PVP么。”

“我总觉得之后会很辛苦啊…还是再去补习点知识吧。”

“不要叫我人兽,请叫我RYU邪道长~嗯哼~”

“滚吧人兽,不要把自己的变态扯到道长身上好嘛!”

“卧槽!皮!你暗算我!”

“谁暗算你了,我这是明算好么。”

……

“呃…现在你还觉得这个队伍靠谱吗?”

“…咳!起、起码牧笛还是很乖的嘛,来、牧笛,卖个萌。”

“额…不会呀…”软软的口气+自带娇喘,简直天然萌。

“好萌!鼓掌!啪啪啪!”

“……”


2.


既然决定要进行孤岛求生了,当然要先找个孤岛,提议人12大爷似的坐在家里,Mike任劳任怨的外出寻找,不过顺便还拉上了阿皮。Mike对此解释为——外面太危险,有个战神在身边比较安心。

大家纷纷表示理解,12也点头赞同,并对不太乐意的阿皮叮嘱一定要保证麦扣的安全,他的开挂能力必不可缺啊…

12显然忘记了自己其实同样是创世神的这个设定。

阿皮也是从不会拒绝12要求的,虽然明白Mike带上他的目的不单纯,也只能跟去。

Mike要阿皮一起去自然不是真的需要他保护,完全是因为不愿意自己出去把情敌留在12身边,这绝对不能忍。

别人当然不会知道Mike的真实想法,不过阿皮早就明白了他的心思,黑着脸看着一出来就飞上空中的Mike大喊:“你大爷的神模式谁能伤的到你!编假话还能不能更蠢一点!”

Mike权当没听见,继续慢悠悠向前飞。

阿皮再气愤也没办法,只能不停砍怪缓解自己的郁闷,明明是这么明显的假话,居然没有一个人怀疑!这群傻X!

不过因为12一句话就乖乖跟着Mike出来的自己也是个傻X啊…

怎么自己喜欢上的一个两个都是这么呆的呢!

这难道是老黄的诅咒!?

正在家里看资料的老黄打了个喷嚏,揉揉鼻子,“奇怪,难道有人在想我?”


3.


不管Mike和阿皮那边如何,12这边还是很平和的。

成功坑到魔王被一群狼追着跑躲在树上不敢下来后,12开心的准备去找下一个人坑。

“卧槽!?12你倒是先救我下来啊!”

“那魔王你叫我声爸爸。”

“去你大爷!”

“真的魔王、魔王你叫我声爸爸我就救你。”

“我是你爸爸!”

“去你的!”

到底不可能真不管魔王,12最后还是冲上去把狼群全部干掉,解救下魔王。

“我这算不算虐杀动物啊?”

“你这叫坑队友好嘛!”

“又没死啦。”

“靠!”

和魔王拌完嘴后,周围一下子安静下来,只有偶尔动物的叫声和树叶被风刮的‘沙沙’声…

“好无聊啊…”

“等麦扣他们找到孤岛后就不无聊了。”

“嗯…哎!对了魔王!”

有种不好的预感…

“我们也去找孤岛吧!”

果然灵验了。

“现在?”

“嗯!”

“就咱们俩?”

“啊!”

“别闹了好嘛,现在都快天黑了,怪物都要出来了,赶紧回家吧。”

“哎呦,你怎么那么怕死的啦,马奥。安心吧,有我在你死不了!”

“就是有你在才不放心啊。”

“放宽心、不要慌,跟着哥走,哥带你找孤岛。”

“哎哎!等等等等!”魔王连忙拦住准备走的12,“我们现在食物不多,又没防具工具的,起码先回家拿上东西,然后跟老黄他们说一声再去吧?”

至于回到家跟他们说后大家会不会赞同…哼哼、你以为人人都跟麦扣大P一样听你的话啊!

“说的也是,那咱们先回趟家,告诉他们一声再出发。”

“嗯嗯!”

“成,那咱赶快回家吧!”

“好。”


4.


事实证明,大家对12就算不像麦扣大P那样百依百顺,那也是差不到哪儿去的。

听到12的打算后,众人没有像魔王想得那样反对,反而大多表示赞同,并表示12和魔王两个人就足够了,他们就不跟去了。

12一脸果然如此,魔王一脸不可置信,看着老黄他们的目光简直在控诉他们的无情背叛。

这当然不是老黄他们故意坑魔王,实在是魔王和12在一起还真不用担心什么。

毕竟嘛,虽然12平时总是被麦扣、大P保护着,怎么作死都不会玩脱,在魔王的潜意识里会觉得12太不靠谱,但是12毕竟是创世神的啊,拥有的神力并不会比麦扣弱的,而且他虽然总爱坑魔王,但在最后也都会保护魔王的,最重要的是给予魔王庇佑的就是12,所以12和魔王两人出去,大家是真的不用担心的。

不过被12各种坑是不可避免的了,嘛、反正被坑的又不是他们,大家是完全无压力的嘛。

“你看吧魔王,大家都很赞成咱们去找孤岛,乖啦魔王,拿上工具咱们就出发吧!”

“起码睡个觉等到天亮吧?”魔王做出最后的挣扎。

“哎哟、你真是麻烦,胆子怎么这么小的啦,我现在不也是人类状态嘛,我就完全不怕的啊,魔王你不行啊。”

“滚,你就算死了也能复活,我又不行。”

“没事的魔王,12能复活你啊。”牧笛软软的说道。

“不、我觉得这有点悬…”老黄道。

“这有什么悬的,我是神啊,这复活一个人那不是很轻松的嘛。”12很自信。

“我信你?万一不能复活我怎么办?”

“哎呦你——成成成,让你睡,天亮再出发,这总行了吧?”12实在拿他没辙,只好妥协。

“我这不是胆小,只是不想作死而已。”

去睡觉前魔王还试图辩解。

12不耐烦的挥挥手,“小孩子快去睡觉。”


5.


第二天一大早魔王一脸苦逼的看着天空,试图找到麦扣的身影,12喝杯水平静的说道:“死心吧魔王,麦扣他们是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孤岛回来的,你就乖乖跟我一起去找吧。”

“好吧…”魔王终于死心。

“哎、这就对了嘛,你看人家芬达,想跟着一起去我都没答应,魔王你能跟我一起去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啊。”

“啊!怎么扯到我了?”芬达满脸茫然。

“呵呵呵…”魔王冷笑,已经懒得吐槽12了。

“魔王~我知道你舍不得我~我也舍不得你~你要是想的话,我可以陪♂着你哦~”

“滚滚滚!”

被人兽这么一刺激,魔王倒是没那么排斥出去找孤岛了,冷静下来想想,12就算平常不靠谱,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的、大概。

总、总之,这次就相信他一回吧,再说就算不靠他,自己的战斗力也是很强的,应该…死不了吧?

……

魔王觉得自己的人生恐怕就要在这次旅程中划上句号了。

带着苦逼的心情,魔王和12踏上了寻找孤岛的旅程。

两人刚一离开,菠萝包和芬达就发出了欢呼声,坑货和逗B都走了,人生简直圆满。

“哼哼,菠萝包你完蛋了,12回来我就告诉他他一走你就开心的欢呼雀跃起来。”

“混蛋——看来不能留你了,周可儿!受死吧!”

“额…我什么都不知道啊,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!不许告密啊!”芬达紧张的对牧笛和老黄说道。

“哦。”牧笛乖乖应道。

“……”老黄皱着眉头一脸沉思状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嗯…总感觉我们好像忘了什么事…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正在想…”

“那你慢慢想啊,我们先回屋了。”

“周可儿!有种你别跑!”

“芬达~既然大P和魔王都不在,那咱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~我等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~”

“卧槽!?人兽你冷静!”

到底忘了什么呢?

嗯……

好像特别重要…关乎性命的事…

好像是……

恩?等等!遭了!

老黄终于想起自己忽略了什么,他居然同意12和魔王出去冒险!

这完蛋了!麦扣和大P回来看不到12肯定要生气的啊!

他们好像真的死、定、了……

大风吹过,老黄的身影格外萧瑟。


6.


“你坐船速度太慢了,需不需要我帮你一下?”Mike好心提议。

“不必了。”阿皮一口回绝。

那种感觉真心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,人生第一次明白晕船是什么感觉…

“好吧,其实只是加快一下速度,也死不了人,不是挺刺激的嘛?”

“麦扣你的属性暴露的这么多真的没问题么…”阿皮无力。

“有什么关系,反正大家都不会说出来。”Mike微笑,笑容看上去纯良无害,但莫名有一种狡猾的感觉。

这家伙果然是个腹黑。

“黑狐可是很爱揭穿你呢。”

“他啊,没关系,最近他可没精力管这些了。”

……

“哎呀,不好意思,又不小心给你引过去一个怪。”

说这话的人口气带着浓浓的笑意,根本听不出丝毫歉意。

“…没关系,我能应付。”黑狐认命砍怪。

“其实我的实力还是很好的,主要是武器不好。”甜食一脸无辜,在黑狐解决掉一个怪物时又引了一个。

“那给你把钻石剑。”

说着就扔给他一把剑,甜食接住,看着默默杀怪的黑狐悄悄露出笑容。

这个人果然很有意思呢,让人忍不住想再多逗逗~

“小心点,别被怪抓到。”

“好的~”

……

“你该不会做了什么吧?”

“怎么会,我没做什么啊,不过最近来了一位新住民,我没时间管就交给黑狐了,只是这样而已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仔细想想,这个速度真的太慢了,要想找到岛得花多少时间啊,果然还是加快点速度吧。”

“等!麦扣你————!”大爷的!

船飞速向前,冲起一片浪花,Mike保持微笑慢悠悠的飞着。


7.


寻找孤岛的旅途无疑是很漫长并且危险的,这份危险不光是怪物带来的,很多还是同伴引起的……

“哇吼——!”12大叫一声拉着魔王从悬崖上直接跳下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——!!!”

安全落地,毫发无伤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——!!!”

“行了魔王,什么事没有,你还叫个毛啊。”

“…去你大爷的…”魔王哑着嗓子虚脱的说道。

“啧,弱。”创世神形态的12很不屑的鄙视道。

“你有本事变成人类再跟我说…”

因为在茫茫大海上漂泊觉得浪费时间就直接变成了创世神,连带着魔王一路飞到了临近小岛,这中间的过程完全就是噩梦,魔王一生都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。

“我说、这不就是个无人居住的孤岛么,咱们就在这里开始孤岛生存吧。”

“这怎么行,你看这座岛离咱们住的地方这么近,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好吧,做人不能这么要求低的啊魔王。”12颇为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
“那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孤岛啊?干脆你自己造一个不就好了。”

“那就没意思了啊!”12果断拒绝,真实原因就是12自己懒得造而已。

“其实我的要求很低的啦——”

“喂、刚才说做人不能要求低的是哪个混蛋…”

“也就是希望就是岛上环境阴森一点,怪物恐怖一点、资源稀缺,能激发人类心底最深处邪恶欲望的那么一个地方而已嘛。”

“喂喂,你说得这一点也不像是去孤岛求生啊!?”

“就是孤岛求生啊,你想想啊魔王,咱们几个人到了一座孤岛上,身上没有任何武器工具,周围非常阴森,到处都是吃人的怪物,而资源又无比稀缺,然后我们为了那仅有的资源就开始争夺起来,运用各种手段,各种耍心机,一个个成了心机婊啊,就为了那一丢丢的啊、资源,大家从最好的朋友变成了至死方休的敌人,没有人是同伴,在夜晚不仅要小心怪物还有提防曾经的同伴。然后最后有一个人战胜了其他人,得到资源,做出一个船,逃出了恐怖的小岛,没错,剧情就是这么搞的。”

“我靠?!孤岛求生是这样的一个孤岛求生么?!那我不参加了!”

“别啊,魔王,你想想,人兽也会参加的,到时候你可以把他身上获得的资源全部骗过来,然后抛下他一个人留在孤岛上,这不是很爽的一件事么。”

“嗯…这倒是…”

“是吧,听我的肯定没错。”

“不过你的要求也太难达成了吧,如果逃出小岛只需要坐船的话,一点木头就能搞定啊,根本不需要你争我夺的。”

“那就找一个没有树木的岛嘛。”

“沙漠?”

“好主意。”魔王得意,“但是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!”

“因为魔王你是个逗B啊,逗你呢你都没发现。”

“啥?”

“我刚才说得那些其实都是骗你的,孤岛生存肯定不会那么搞的啊,自相残杀这种戏码我能叫上麦扣和大P?那不是作死呢么。”

“靠!你玩我呢?!”

“不要这么说魔王,我可没兴趣玩弄你,我又不是人兽。”

“草草草!提他干什么!”

“哎呦~你们那点事儿我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滚,不要乱说话!”

“呵呵~反正你自己清楚,我就不说什么了。”

“…你还少说了么…”


8.


“唉…”

“唉……”

“…唉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黄最近这是怎么了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他最近总是唉声叹气的,看起来也很没精神。”

“难道是研究失败?”

“他又研究什么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菠萝包你蹲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

“嗯?”菠萝包一抬头看到来人,瞬间嫌弃脸,“关你什么事。”

“喂,你这是什么态度!”

“哼。”

“哼!”

“哼哼!”

“哼哼哼!!”

“哼哼哼咳——!”

“哈哈!菠萝包你输了吧~”

“咳、混蛋——”

这两个家伙是有多幼稚啊……

在一旁被忽略掉的芬达看着这一幕无语。

……

“小心一点…额…你的枪口不要对准我啊…”

“嘿嘿~”甜食轻笑,倒是不再瞄着黑狐。

“你可以试试打牛和猪,差不多两枪可以杀死。”

“哦,不能秒的啊?”

“嗯,这枪威力没那么大。”

“哼嗯~不过很酷,我喜欢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,这本身就是拿给你用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之前你不是说喜欢用枪么,夜晚很危险,有件顺手的武器更安全些。”

“所以你就特意帮我找枪了?”

“嗯,不过主要还是靠老黄。”

“…谢谢。”

难得对方这么正经的对自己道谢,黑狐一时还有些不适应,“没事儿,我们住在同一个岛上,又都是朋友,应该互相帮助的。”

“呵。”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,甜食又变回往常那副带点轻浮狡猾的样子,“既然你这么说了,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啦~”

“嗯,不过你要注意下,这枪威力不如那把钻石剑的,敌人半血可以拿枪秒,一般情况下用剑砍比较快。”

“没关系,我喜欢远程攻击,近战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嗯,这样也行。”并没有察觉甜食话中的深意,黑狐点点头。

没关系,反正时间还长着呢。

甜食看着黑狐露出势在必得的微笑。


9.


……

不想睁开眼睛,因为就算睁开也只能看得一片黑暗而已,时间仿佛被静止了,他在这除了黑暗什么都没有的地方不知道存在了多久,除了闭着眼发呆,这里什么也做不了。

在这样的环境下,用不了多久人就会疯掉吧。

但是他并没有,他就只是这么一直闭著眼,如果问他在想什么,他恐怕也说不出来,感觉现在就像在做一场梦,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。

但是并不难熬,反而这种平静很舒服,过多久都不会产生无趣感。

……

还要再等多久呢?

那个人…什么时候会出现呢……

……

“小黑!”

“哎?”骤然清醒,小黑有些迷茫的环顾四周,周围一片黑暗,面前隐约能看到一个身影。

“你在发什么呆啊?问你话都不回答我。”

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小黑终于回过神,“啊,不好意思,你刚才问什么了?”

“我问,咱们现在怎么上去啊?”

“上去?”小黑抬头,周围被石矿包围,身边有道水流,虽然可以借着水流游上去,但是之后还是没办法爬上去的。

“你死掉就行了,死了就能出去了。”

耳边又传来另一个声音,听到他的话,小黑皱眉,怎么能出这种主意呢,就算是开玩笑也不能这样啊。

“问题是我死不掉的啊,从上面跳下来也没死。”

身边的人居然真的考虑了,小黑连忙劝道:“不要听他胡说!人怎么能随便死呢,一定会有办法上去的!”

“啊?”身边的人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我这也不算胡说啊,我不就是死了么,现在就在外面啊,你们身上也没工具,要怎么上来?反正你们现在什么都没有,死了也没损失啊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,死了怎么可能——”

哎?

“好吧,信你啊,我想办法死掉。”

等——!

在小黑还未反应过来时,身边的人已经跳了下去,高度不算高,那人并没有摔死。

等等啊!不要乱来啊!

无法阻止,那人又继续往下跳。

“啊,我死了。”

那人平静的声音传过来。

……


10.


“这里就差不多了吧?”

“嗯,我觉得可以了。”

Mike和阿皮巡视刚发现的小岛,都表示满意。

这座岛并不算大,不过却是真正的危机四伏,除去夜晚必然会出现的僵尸蜘蛛,这里还居住狼人、野生野兽、巨大魔王等危险生物,岛上分别有森林、沙漠、矿山三大部分,就资源来说不用担心了,而且还有毒沼、露天岩浆、流沙等,在这里生活一定非常刺激惊险,相信12一定会很满意的。

“那可以回去了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——”

“不行!”阿皮打断Mike的话,语气坚决的说道。

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?”Mike眼底染上笑意。

“不就是利用你的力量快速回去么,我不需要,你要是觉得我的速度慢可以自己先回去。”

“这可不行,我们是一起出来的,当然不能我先走了。”

和Mike相处久了,除了12还没察觉,基本大部分人都对Mike的脾气性情有所了解,这家伙可不像表面那么人妻良心,说他是腹黑可不是乱说的,尤其是认识12后,原本感觉很正经的一个人,天天跟着12恶作剧,一开始只是帮他善后,到后来变成了帮他出主意怎么能更有趣的整人,明明是创世神,却纵容12拿着TNT在自己的世界里到处炸。

总是没什么表情,虽然称不上面瘫,但是会有一些过于冷漠的感觉,语气总是很温和,和12一起时更是时时带着笑意,看起来脾气很好,很少发火,其实真正生起气来可是非常恐怖的。

12的身边总能看见Mike,所以阿皮和他的相处还是挺多的,对他也多少是了解的,Mike说得看似正气满满,一副不愿抛弃同伴的样子,不过阿皮可不会相信,这绝对是又想整他了!

两个人不光是同伴,可还有情敌这一层隐藏关系在,就算不能把对方往死了坑,但不代表不能坑。Mike很聪明,他总能运用各种手段,编出各种理由来难过到别人,对此阿皮可是深有体会的,自然他要比别人更提防Mike。

不过,如果光提防就有用的话,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惨痛经历了…

“卧——槽?!”

身体不受控制的漂浮起来,即使被称为战神,阿皮还是控制不住变了脸色。

“这样会比船还快了,你也可以体验一次飞在空中的感觉,这次不会晕船了吧。”

“呵呵。”草你爸爸!














^v^没了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