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hromantic

小星和马可这已经算注定会在一起了吧?

但是这俩人到底要怎么走到一起我真的想象不到

小星喜欢马可是肯定的,但是马可对小星的态度真的就是好朋友而已,亲近有余暧昧不足

马可喜欢洁姬是肯定的,但这份喜欢到底多深刻就不清楚了,马可能在和她确定关系的喜悦中想起小星,究竟是因为马可不是重色轻友的人,还是其实他内心深处也对小星有点特别感情,这可真不敢说。

马可基本上没对小星有过脸红心动的状态,知道小星的心意后也没有什么‘其实我也喜欢她’这种情况,他还是喜欢洁姬,小星的感情反而将两人拉远,直到小星妥协表示只是好朋友,马可明显松了口气,这或许只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选择又不愿意失去小星所以才这样,但我真的不敢多想他到底喜不喜欢小星了,他对小星真的一点暧昧都没有,他对小星有友情有亲情,却不敢说其中是否有爱情存在

很纠结的是马可毕竟是和洁姬在一起了,小星告白后离开,马可追了上去,这或许很喜闻乐见,但让洁姬如何自处?自己的男朋友被当众告白,然后还看都没看自己就跑了,她该怎么想?

我希望小星马可能在一起,但不希望是以第三者插足的方式,希望官方能处理好感情线,不要让任何一个人变成渣男或渣女

关于Tom,其实他和小星倒也是对欢喜冤家,Tom确实喜欢小星,为了小星而学着忍让,努力改变自己,说实话我觉得Tom更有希望和小星在一起,当然,前提是小星放下了对马可的感情。

要论马可和Tom哪个更适合小星,那无疑是马可了,他不仅能和小星玩到一块去,还愿意包容小星,即使和小星意见不合,他也会很快调整好心态,不会一味的和小星闹别扭。

Tom虽然愿意为小星改变,但本性是不会轻易改变的,况且为爱能忍耐一时,却未必能坚持一辈子,他和小星也并非没希望在一起,只要两人能学会包容对方,他们也是很般配的一对,不过目前两人都没能做到这点就是了。

评论
热度(39)